清风—咸鱼躺尸中

九漏鱼,一个绝望的文盲

【米加】亚瑟·柯克兰的忧郁

APH复健,主米加,好茶组

米英过去式

OOC OOC OOC

不喜勿喷,谢谢(720°鞠躬) 






安静却并不祥和的午后,亚瑟·柯克兰坐在打理整洁的花园里,捧着茶杯,头疼的看着面前两张一模一样且面无表情的脸。

“所以,”亚瑟端起茶杯,优雅的喝了口微凉的红茶,“你们是在表达对我的余情未了吗?”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清晨,亚瑟先生在悦耳的鸟鸣声中起床,洗漱更衣,早餐是经典的英式风格再配上一壶大吉岭红茶,在他翻阅报纸并做完了当日的填字游戏后开始办公。

午饭时接了个电话,好心情的他在用餐后兴致勃勃地打理了花园,在甜品店里买了几份蛋糕和布丁并泡上一壶好茶。

然而正在他愉悦的享受自己的下午茶时光时,他分手了天知道多少年的男朋友和他的兄弟突然闯了进来,气呼呼的坐了下来,并向他提出了复合的要求。


“亚蒂,我一直都是爱你的,”左边的那一位,有着上翘呆毛的阿尔弗雷德气呼呼的吞掉一个牛奶布丁,“只是你知道的,人们需要发展,需要自由的活下去。”

亚瑟没有说话,只是额头青筋暴跳。

“阿尔!”

右边的那一位有着下垂的长呆毛,他不满的瞪着自己的兄弟,哪怕是生气,声音也是又轻又软。

“你总是这样!总是这样伤害先生!你为什么不能少说两句!”

他很生气,耳根绯红一片,呆毛都气的一抖一抖的。

亚瑟·柯克兰无话可说,他一手遮脸,另一手搭在腿上,死死的握成拳,强行压抑着自己愤怒的情绪。

“都住口!说说你们为什么会吵起来!”

他没忍住拍了下桌子,茶杯里的茶水弄脏了雪白的桌布。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由于无聊的驱使,阿尔弗雷德一大早便开车来到了位于加/拿/大的兄弟家里,强行霸占了他的餐桌及早餐,让他的兄弟不得不多煎了几片吐司才让他们俩没有一大早就饿肚子。

饭后收拾好厨房,马修坐在飘窗上看书,阿尔弗雷德则坐在他腿边翻着社交软件,不时给喜欢的推点心心并分享给他的兄弟。

直到他看到一条泡英式茶的视频。

“马蒂,你看这个。”

马修低头去看阿尔弗雷德的手机。

视频很简单,烧开水,放进茶包,Tadang——一杯英式茶就完成了。马修不禁笑了一下。

“亚瑟先生看了这个绝对会生气的。”

他的声音软软的,带着点笑意。

“为什么?”

阿尔弗雷德侧头看他,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马修垂下来的那根呆毛。

“这是泡的茶包吧,亚瑟先生可不会承认这个是英式茶,你不是见过他泡茶的时候吗?他对顺序和手法可是固执的很。”

马修也没生气,只是礼尚往来的捏了捏阿尔弗雷德的呆毛。

“我都记不太清楚了,你对那个老头子好像很熟悉啊。”

阿尔弗雷德仰着头靠在飘窗上,看着他沐浴在阳光下浅笑的兄弟。

“还好?毕竟我和亚瑟先生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,他曾亲手教过我如何泡茶。”

马修眨眨眼,戳了戳阿尔弗雷德鼓起的脸颊,他不明白为什么阿尔弗雷德突然有一些生气。

“老头子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没教过我,他对你可真好。”

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,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心里很不舒服,酸涩异常。

“阿尔弗?”

马修皱起了眉头。

“你说我要是重新和亚蒂在一起的话,他会不会也教给我?”

阿尔弗雷德盯着马修皱起的眉,他知道自己的兄弟生气了,但他心中的无名火却越来越大。

“注意你的言辞阿尔弗!抛去其他因素,亚瑟先生至少养育了我们,对亚瑟先生尊敬一点!”

“所以你喜欢亚瑟。”

“什么?”

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的看着马修,超级大国的气势也就只有在此时才能显露一二。马修诧异的看着他,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匪夷所思的结论。

“你喜欢他。”

马修都快被他的兄弟气笑了。

“别无理取闹,阿尔弗,我是尊敬他。”

“说谎!没有人比我更懂你!你不能喜欢他!”

阿尔弗雷德猛地站起来,右手掐住他兄弟的脸,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红了眼眶。

“好吧!我是喜欢他!我现在就要和他表白和他在一起!你满意了吗!”

马修也要被气疯了,他气鼓鼓的丢开手里的精装书,拍开他兄弟的手,两人互瞪了一会儿,同时抓起外套和钱包,由阿尔弗开车,压着超速边缘风驰电掣来到机场,买了最近的直达航班,飞往了伦/敦。


亚瑟已经无力吐槽。

“你们的房间还是原来的那个,”亚瑟揉着抽疼的额角,无力的指了个方向,“或者从那里出去右转到主干道随便找个什么地方,你们需要好好聊一聊。”

他看了一眼气呼呼的、眼里除了委屈就是委屈的两人,深感无力,在两人互瞪一眼离开之后,一头砸向坐在身边的那个人的肩膀。

“果然还都是小孩子啊,心思真好懂。”

那人感叹了一句,淡定的拍拍亚瑟的肩膀,换了个杯子给他倒了杯茶。

“抱歉,耀…”凉了的茶口感不是那么好,不过他也没嫌弃,咕嘟咕嘟喝掉一整杯,“让你看笑话了。”

“小孩子嘛,”王耀穿了一身长马褂,略长的袖子遮住了手,“我家的弟弟妹妹以前可比这闹腾多了。”

“不过…”

他抬起手遮住半张脸,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疑惑。

“我的存在感什么时候这么弱了呢?”


等兄弟二人再次出现在两人面前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。

王耀正在厨房里做中式早餐,亚瑟在泡王老板带来的君山银针,顺便做做填字游戏。

两人刚喝了一口粥,咬了一口包子,阿尔弗雷德便拉着马修的手站在他俩的面前。

“所以…”

亚瑟上下打量这两个人,阿尔弗雷德的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,而马修则低下头,耳朵红的滴血,估计脸也是,藏在衬衫下的皮肤上隐约有着点点红色,于是心下了然。

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意外的,开口的是恨不得钻地缝里的马修。他微微抬起头,认真的看着亚瑟。

“啊…”

亚瑟发出个单音,故意停顿了一下,看着两个随着时间慢慢僵硬的人,露出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微笑。

“你们两个都长大了,我可没精力也没心情管那么多。”

兄弟俩愣了一下,露出了笑容。随后便表示熊二郎还在家里,他们得快点回去,在祝亚瑟用餐愉快并顺走几个小笼包后,两人便手拉着手离开亚瑟的住宅前往机场。

“可算是有结果了。”

亚瑟叹了口气,喝口茶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。

“所以…”

王老板歪着头看着亚瑟,疑惑的情绪从他每一个毛孔里溢出,脑袋上仿佛插满了问号。

“老人家真的是没有一点存在感了吗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风—咸鱼躺尸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